中文

EN

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现场整治美化、亮化、风景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5

为响应现场整治美化、亮化、风景化的新要求,4月26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现场整治美化、亮化、风景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十余名党员团员,对信息技术中心绿化带进行清理。

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利用花剪重新修整了横七竖八的冬青及灌木树枝,有的用耙犁将树枝、落叶以及路人丢弃的废旧口罩、塑料袋等一点一点从树丛中清捡出来,有的用笤帚、铁锨将杂物垃圾装入垃圾桶。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清理出来的树枝、树叶、污物等装满了整整5个垃圾桶。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成效斐然。

近年来,组织厂区内美化绿化义务劳动,已成为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此次活动,党支部之间的团结更加紧密,“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的氛围更加浓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