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万成公司“五一”节前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5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万成公司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实施,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稳定。4月27日下午,万成公司领导带队,率领工程部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对工程部及项目部“十条禁令”的执行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对现场防火、防汛和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预案、工作票办理以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是否到位等事项逐一排查。

万成公司副经理曹小兵强调,工程部、项目部负责人要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自查,增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要全员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力争把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