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恒成厂开展“党史微课”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4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恒成厂党委开展“党史微课”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微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

423日,恒成厂利用生产早调会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微视频《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与早期活动》。大家静静地聆听,共同感怀红色岁月里革命党人波涛汹涌的热血和激情澎湃的初心。

通过短片,大家重温了建党历程,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该厂党委书记兼厂长陈新军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人物事迹,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破解难题的智慧、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