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万成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4

近日,万成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其中,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感受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电气安装(自动化)工程部党支部及土建(窑炉)工程部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和党史学习。

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干部从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一直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的道路。

在党史学习中,党史故事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每位党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感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热爱与对人民的奉献,使党员铭记初心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