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恒成厂党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4

党史为镜,映照初心。近日,恒成厂党委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结合生产实际,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成厂党委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动员部署,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连日来,该厂党委以原汁原味书本学、“学习强国”跟进学、党支部集中学等多种载体为依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党史书籍,使广大党员了解建党100年来的风云岁月,回忆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理解和体会。

党旗飘扬,党徽熠熠生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热火朝天的干劲,胜过了炽热的高温,党旗、党徽成为了生产现场最耀眼的“底色”。该厂党委落实党史力行和“办实事”要求,聚焦打赢“两战一仗”目标和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根据生产任务,铆焊党支部对燕山钢铁煅烧窑、山东亿维针状焦、淮北回转窑等多个项目进行项目突击。党员骨干加班加点,毫不松懈,对80多节筒体,从一节一节从下料卷制,再到纵缝焊接、滚圆、坡口加工、组装、环缝焊接等多道工序进行全力突击,确保项目工期进度。

机加工党支部在多个项目工期重叠的情况下,多次组织党员骨干进行突击生产,关键工序24小时不间断生产,保证各项目工期。

热加工党支部繁忙而有序地进行着铸造生产线汽车配件生产任务,场面如火如荼,从制壳—熔炼—浇注—喷丸出厂,每一名员工在工作岗位上都熠熠发光。为优化生产线工艺设置及工装配备,工艺与车间结合实际,通过新上行吊提升劳动效率,更新消失模砂处理系统的沸腾床,缩短了产品结壳及硬化时间,解决了产品表面质量问题,为下一步铸造生产线达标达产打牢基础。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恒成做贡献,该厂党委把党员学习教育的“课堂”延伸到生产一线的“炉膛”,为党性“补钙”、为作风“提纯”,为事业“燃烧”,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企业转型发展成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