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战疫情 优环境 保健康——公司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杀行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5

战疫情 优环境 保健康——公司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杀行动

    3月24日,公司按照淄博市经开区下发的《关于开展强化防控 净化家园 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杀行动的通知》要求,立即行动,迅速落实,组织各单位进行地毯式大扫除,全面清理环境卫生,实施精准消毒消杀,隔断病毒传播途径。

    公司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做好各重点区域和人员聚集区域的环境清扫和消杀工作,切实做到“日产日清”。同时要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督查和落实,严防病毒传播风险。

    在环境清扫消杀行动中,公司各单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杀行动中。他们分别对生产车间、办公场所、机械设备、厂区内的交通干道、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并使用专业喷雾器进行消毒消杀,力求不落一处,不留死角。此次环境清扫消杀工作不仅有效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使公司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保障了员工安全健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