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工会举办2021年创新创意比赛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4

729日,公司工会举办2021年创新创意比赛。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设计院院长王志出席,并特邀各单位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进行演示,运用效果图、结构图、实际案例等生动展示了创意思路、创新创意点、应用前景及经济效益等方面,展现了公司员工创新意识和创意能力。专家评委从专业角度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

经过精彩发布和答辩,设计院作品《循环流化焙烧炉低热值燃料全周期使用环保创新技术》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信息技术中心作品《企业智慧安全管理平台的研发与应用》荣获二等奖;恒成厂作品《一种基于冷冲压成型的螺旋叶片成型方法及模具设计》、万成公司作品《空调节电监控系统》荣获三等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