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召开第二季度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委员会会议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1


619日下午,公司召开第二季度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委员会会议。公司领导徐勇、张文博、戎建开、刘兆阳出席,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安全质量总监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企业职工防暑降温费标准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片《生命重于泰山》,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武建强董事长在618日中铝国际安委扩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七一”建党百年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发生。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检视自己工作范畴,进一步梳理风险要点,并采取好措施进行防范控制。三是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做好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控制好项目生产节奏,以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四是各单位要做好维稳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防止各类不稳定因素的发生。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全总监张文博通报了一季度安委会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并对下阶段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环保责任,推动安全绿色发展。二是各单位要抓好危险源辨识,积极落实风控措施。三是各单位运用好CARC日常风控表和葡萄图安全工具。四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环保培训,实现培训考试班组全覆盖。五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当地环保部门要求落实环保措施,加大对环保工作投入力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