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国际党建责任制考核组到公司检查考核党建工作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9

 224日,中铝国际党建责任制考核组一行4人到公司进行2021年党建工作检查。公司领导徐勇、戎建开,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委工作部(审计部)、信息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中铝国际党建考核组组长韩凤平对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党建检查企业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徐勇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维稳等方面汇报了山东工程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见面会后,中铝国际党建考核组对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核,并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党建责任制检查为期一天,检查组通过面对面交流、查阅资料、党群工作满意度测评、党员现场答题等方式对公司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