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4

近日,公司领导徐勇、张文博、戎建开、刘兆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分组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

徐勇和与会党员们紧扣“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五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勇指出,一是机关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二是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机关的策划、协调、服务、指导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多得、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机关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心系企业生存与发展。

7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文博与大家一起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认真交流学习心得,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讲私情。


张文博指出,一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过双重组织生活是党内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更是一种良好的工作方法,大家要共同珍惜这样的机会、方法,锤炼党性,认真查找不足,达到剖析自己、提高自我的目的。  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瞄准目标、统一认识,依靠自己的努力,助力公司扭亏为盈,推动公司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7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建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戎建开和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戎建开指出,一是党员同志要对照自身检视剖析的问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深刻反思不足,认真整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党员干部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司改革发展,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开创公司新局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722日,公司财务总监刘兆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兆阳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刘兆阳指出,一是党员同志们要在今后工作中,勇担当、敢负责,提前思考、注重实效、做好总结,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党员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效果,为公司打赢“两战一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