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环保工程

来源: 时间: 2020-11-09

环保事业部的主要业务有法国ATI公司医疗垃圾焚烧炉制造出口、国内危废处置设备制造与系统集成、环保工程的施工,具备危废焚烧成套设备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核心部件生产制造、成套产品销售等能力。

作为法国ATI公司焚烧炉制造基地和ATI公司中国总代理,在环保焚烧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方面走在了同行业前列,产品出口欧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申报成立了淄博市危险废弃物高效焚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结合法国焚烧炉技术,开发设计了符合中国标准的危险废物主体焚烧系统,并且为威立雅(中国)、首创环境、光大绿色环保的国内多个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提供主体焚烧设备、配套设备及工程服务,成为威立雅(中国)、首创环境、光大环保的长期合作供应商

以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托主体的淄博市危险废弃物高效焚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在环保、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的空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