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各单位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5

公司各单位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连日来,公司各单位认真传达国务院、国资委、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及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生产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就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2日,万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迅速传达一系列安全会议精神,组织对各工程项目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检查小组对高处作业、安全用电、脚手架搭设、起重机械使用、受限空间作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信息技术中心要求在当前形势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所有项目经理和各车间科室负责人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常抓不懈,不能放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信息技术中心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危险作业、维检修作业、临时作业、承包商作业等关键环节作业现场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

    环保事业部组织对厂房车间进行综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日常消杀情况,并对人员护品穿戴、吊装工具的使用、现场物件定置摆放、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确定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环保事业部提出,要将安全专项整治与作业进度计划深度融合,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