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学史力行 牢记使命勇担当”——恒成厂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成厂机关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以学促干,把学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实践行动。

恒成厂承揽公司内内磨机项目,工期紧。伴随着工期将至,后续工作异常繁琐,需要人工多,承担此项工作的机加工事业部人员紧张。为保证项目工期,该厂机关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突击队,由副厂长祝永华率领机关45岁以下党员,按照分工对300余个筒体螺栓孔及筒体外表进行打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及时为车间生产排忧解难,为一线员工减轻工作劳动强度。集体义务劳动,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在当下恒成厂扭亏脱困关键形势下的担当作为,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扭转经营困境、提振干部员工士气的正能量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