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未雨绸缪,迎战“烟花”,万成公司在行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4

728日,为迎战台风“烟花”,万成公司以公司防汛会议精神为指导,迅速召开动员大会,并成立由党员干部、团员及项目部成员组成的防汛突击队,按照“宁可防而不来,不可来而无防”的原则,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各工程部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掌握雨情、风情,加强施工现场危险区域的监测、维护工作,并用彩条布覆盖站八股及9#、10#皮带廊各吊装口,楼梯口,下料口共450㎡的重点防汛区域。

防汛突击队主动前往矿场项目一线,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准备沙包、泥袋等防汛物资布置及储备,历经3小时共装填沙袋近500个,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度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