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环保事业部对标提升再发力,实现炉体“新升级”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4

为贯彻落实公司“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要求,环保事业部以全要素对标为抓手,将法国ATI公司作为标杆企业,从产品尺寸、设计工艺、焊接质量、成品保护等方面进行对标,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

对标过程中,该事业部紧跟ATI公司制作要求,在原有制作工艺基础上,首次尝试制作新炉体。由于新炉体内部结构复杂,对工艺有更严格的要求。为此,该事业部员工在砌筑环节全方位把握灰缝宽度、灰缝厚度、胶泥饱满度,实现内盖板和页岩标砖精准契合,满足了新炉体的工艺要求。与此同时,该事业部首次尝试改变炉体烟道位置,将原有设置在炉体下方的烟道改在上方,既保持了炉体温度,又更大程度燃烧烟气的浮游颗粒,降低烟气温度,便于过滤系统后续的烟气处理。新型炉体还摒弃了单门设计,采用双门结构,大幅提高物料处理效率。

目前,环保事业部第一批新型炉体已完工,并获得法方认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