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工会举办迎三八“凝心聚力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9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凝心聚力趣味游园”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建开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共有1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同舟共济”、“筷速攻坚”、“稳中求进”、“砥砺奋进”、“齐心合力”、“套出精彩”、“聚少成多”、“鼓舞人心”8个项目的比赛。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各组队员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一个神秘奖项,从现场参赛的女职工中抽取了三名“幸运女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