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国际副总裁毕效革到山东工程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625日,中铝国际副总裁毕效革一行到山东工程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毕效革听取了山东工程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存在问题的汇报。

在听取山东工程汇报后,毕效革强调,一是山东工程要正确认识当前生存大于发展、挑战大于机遇的紧迫形势,聚焦“如何活下去”的首要任务,瞄准“保现金流”的核心问题,集中力量应对解决。

二是针对山东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公司领导班子要明确分工,成立“两金”压降、市场开拓、现金流、成本核算、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的专项工作小组,拿出明确的工作方案,对照问题一一解决落实。

三是山东工程要聚集骨干力量,调动员工积极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借助中铝国际、山东铝业的力量渡过当前难关。

随后,毕效革以《精神的力量》为题,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三十五个宝贵精神,结合山东工程现状深入浅出地讲授党课。

毕效革指出,党员干部要从三十五个宝贵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并深入思考、认真答好“如何科学准确研判所面临的形势”、“公司的战略定位问题”、“聚焦主业和相关多元化的问题”、“体系、架构及能力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质量、效率、效益三大变革问题”、“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六方面问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勇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对公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指出,一是对于毕总提出的六方面问题,公司领导班子将针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拿出有力的解决措施着力解决;二是公司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对三十五个宝贵精神进行深层次理解,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应对当前挑战;三是各单位要在迎接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着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不稳定因素的发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