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领导徐勇带领党员开展现场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学史力行办实事,结合现场整治工作要求,814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勇带领公司机关、万成公司20余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到矿场全封闭项目开展现场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穿戴好劳保护品的党员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在经过安全培训后,大家按照分工迅速行动起来。

党员们或在骄阳下清理路面、捡拾搬运杂物,或在地下昏暗、逼仄的皮带廊楼梯上清扫除杂,或在厂房里挥动手中的扫把将泥土、灰尘打扫干净......现场各处都有他们劳动的身影。

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只顾低头忙碌,却没发现衣衫已被汗水浸透,裤脚、鞋子已满是泥土。

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现场垃圾清理一空,环境焕然一新,切实使现场环境得到了改善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