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山东工程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5

山东工程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为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山东工程一面面党旗逆行向前,一个个身影迎难而上,汇聚起强大的攻坚力量,奏响了一曲激荡人心的抗疫乐章。

    3月11日傍晚,在接到当地政府命令后,山东工程立即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共承担了山铝社区两个检测点的任务。公司领导徐勇、张文博现场指挥,公司员工迅速集结,上下同欲,共克时艰。他们充分发挥施工、电气安装、信息技术等自身特有优势,以最快的速度搭建帐蓬、敷设网线电线、安装照明、连接电脑及打印机、调试网络,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3月12日凌晨,山东工程党团员们挺身而出,快速反应,录入人员一点多完成培训后又紧急投入到打码机调试中,所有人员四点就全部集结到位,为六点开始的全员核酸做最充分的准备。入户、引导、登记、信息录入、消杀……,四十余名党团员一直奋战到晚上10点,当天共完成检测2400余人,用奉献和付出,捍卫了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

    3月13日,党团员们对全员核酸检测信息进行重新统计和摸排,为第二轮检测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们组成党员突击队,坚守在各防控现场,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