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山东工程迅速传达贯彻中铝国际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9

中铝国际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后,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狠抓落实,212日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讨论今年扭亏脱困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铝集团及中铝国际各级领导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立足山东工程工作实际,对职代会上提出的打赢“阵地战”、“攻坚战”“主动战”“进攻战”“白刃战”“持久战”六场战役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中铝国际职代会精神,将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一是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发展观,稳住基本盘,堵住失血点,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二是坚定不移的实施改革,探索出适合公司发展的生存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三是制定科学合理的扭亏脱困方案,细化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做到有跟踪、有落实、有考核。四是加强执行力,制定有效的激励机制,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起全体员工的内在潜力,坚定扭亏脱困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