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领导张文博到万成公司机电装备工程部指导包保班组工作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4

73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博到万成公司机电装备工程部指导包保班组工作。

张文博与同行人员深入到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组织、设备运行、现场管理、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博对工程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程部要以山铝项目为根据地,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多思考如何多干活、干好活,持续提升自身价值创造能力;二是工程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标准、规范,抓好项目全过程管控,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工程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注重成本核算,树立算账意识,用好绩效考核,有效激发员工的活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