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万成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01

2月19日,万成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山东工程二届一次职代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山东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出席会议,万成公司2024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对企业平台的认同感,把企业打造成员工干事创业的平台、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助力员工成长发展的平台。三是要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培训力度,做到人尽其才、各尽所能,以实干创实效。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好结果导向奖惩关,建立长效引领和监督机制。五是要强化成本控制,做到“成本控制再省一点、再快一点、再可靠一点、再稳定一点”。六是要加强合作共赢,实现“1+1>2”的效果,要加快推进内部合作机制建设,加强与业主的合作共赢,借助合作的力量,发挥万成公司的优势,推进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万成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张广承作了题为《转作风、抓落实、求生存 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讲话。2024年万成公司将围绕“坚持‘一个引领’、坚持‘三个要’、坚守‘四个底线’、突出‘五项重点’”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万成公司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部分单位签订了《2024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目标管理责任书》,对2023年度万成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