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荣获淄博经济开发区“2023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01

近日,淄博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暨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会上,对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行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公司荣获淄博经济开发区“2023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参加会议并领奖。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10家企业获得2023年度“科技创新企业”。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一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深入开展核心技术研发工作的良好鞭策。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