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01

2月2日,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铝集团、中铝国际职代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公司领导王志、张健、毕延军、刘兆阳,总经理助理张崇力,公司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进“一个聚焦、四个坚持”,推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王志强调,2024年公司将紧跟中铝国际“高质量党建+稳经营、推转型、化风险、强改革”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不换频道,聚焦“一主一特一拓”主责主业;坚守“四个坚持”,挖潜山东工程的优势项,做强优势领域,开拓更大市场;以人为本,加强能力建设,落实人才培养规划,优化“工匠创效”激励,提高高端人才激励;以项目盈利为中心,突出成本控制,细化过程管理,坚定结果导向;加大科技投入,重点在窑炉和智能化上下功夫,开拓新的市场和利润增长点;妥善化解遗留“老大难”问题,助推公司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发展。

王志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高质量发展经营单位的规划,在成本控制、管理细节、技能提升优化、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上下功夫。三是要高质量发展管理部室的任务,在人才培养选拔、风险防控、绩效激励、监管和奖惩、服务和引导上下功夫。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传达了中铝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中铝国际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毕延军主持会议。

   公司财务总监刘兆阳作了公司2023年经济活动分析情况报告。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崇力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创效工匠的表彰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实施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实施方案》《2024年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意见》《集体合同》。

会上,签订了2024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集体合同》。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创效工匠进行了表彰。

会上,设计院、万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环保事业部、热加工事业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认真筹划全年工作,主动出击找市场、找项目,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全面提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毕延军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二是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