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01

寒冬难挡暖意,温情守护人心1月27日上午,公司领导张健、毕延军,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主任张娜娜和纪委工作部主任周文辉代表公司分别到困难党员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与困难党员职工及家属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和面等生活物资。

张健代表公司党委表示,每名职工都是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公司将一如既往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在工作、生活上给予帮扶和支持,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难题,把公司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毕延军代表公司工会表示,公司工会将持续加大服务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关怀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公司工会的关爱之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困难党员职工对公司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新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工作、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