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团委举办“离团不离心 青春再启航”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15

3月15日公司团委举办“离团不离心 青春再启航”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激励超龄离团青年继续保持青春底色,发挥先锋作用。公司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主任张娜娜及各级团干部、离团青年参加。

会上张娜娜书记带领团员青年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代表公司团委向离团的团员青年表示感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团员青年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锻炼、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勤于学习实践,学习是进步的阶梯,要勤于学、敏于思,不断拓宽知识面,在实践中注重总结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要持续追求进步,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要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奋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离团青年回顾了自己在团内的经历,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青”尽全力、勇当先锋,在山东工程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团支部书记希望大家“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为超龄离团的团员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并激励他们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关心支持团支部建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