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领导张健参加指导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4-04-01

1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现场参加指导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调研问题和整改整治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哲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健对信息技术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张健要求,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走深走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在问题检视整改上盯住不放、一抓到底,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强化标本兼治,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推动公司党委部署落地落实。

三是要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落地见效,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四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记“三个务必”,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已临近尾声,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标准不降、工作不松,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