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团委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活力伴我行”竞步走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07

为强化公司党团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党员团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7日,由公司团委主办、万成团支部承办的“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活力伴我行”迎中秋、庆国庆竞步走活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共有72名党团员参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及各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下午15时,竞步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顶着毛毛细雨,沿着既定路线出发,昂首快步迈向终点。

为了让活动更具趣味性、挑战性,路线中增设了跳绳、踢毽子、夹玻璃球等三个闯关游戏关卡。

历时1个小时,所有参赛人员陆续抵达终点,虽然汗流浃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喜悦。

比赛根据竞步走用时情况,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公司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公司领导王志发表讲话,并向广大党员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志向广大党员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奋斗,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奋进的目标,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实现目标;二是要团结,深刻认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发挥团队力量,为团队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快乐,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享受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快乐,并分享快乐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