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走进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公司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先模代表参加活动和培训。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历史影像图片和文献实物,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大家追寻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前往孟良崮烈士陵园,并举行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张健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着重为党员干部赋能,为公司发展聚力,吹响山东工程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张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工程落实落地,正确把握发展方向,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学思用贯通,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并针对改革发展、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方面找突破、寻出路。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尊重培训中心老师、遵守培训中心纪律要求,自觉维护好公司形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走长征路——情景模拟沙盘、卓越团队建设、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及现场教学等内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